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2017级英语师范班圆满完成教育见习任务

    2018年11月30日,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17级英语师范班全体成员圆满结束了在西宁市虎台小学为期一周的教育见习任务。

    在为期一周的教育见习中,17级英语师范班的同学走进课堂,观摩了优秀教师精彩生动的教学课;走进班级,亲身体验了班级管理工作和学生教育工作;走进校园,感受了虎台小学悠久的历史、先进的教育理念、优良的校风和校园文化。更重要的是,作为见习教师,他们认真听课观摩,体验了为人师的幸福与艰辛,学习了班级管理技能,也与同学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回顾一周的见习生活,17级英语师范班的所有同学严格遵守见习的规章制度,对待工作尽职尽责,获得了虎台小学师生的一致认可。见习的同学们每天早晨七点按时到校,晚上六点才离开学校,参与了早自习、午自习、两操等方方面面的班级和教学管理工作。每位同学都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展现了青海师大师范生的良好素质。

     短暂的见习结束了,但这段经历让所有师范生磨练了意志,强化了教学技能,提升了专业素养,更坚定了做“四有”好老师的远大志向。见习的结束也意味着新的开始,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我们永远在路上。

更多详情请点击附件教育见习简报:

2017级英语师范班教育见习简报(第3期).docx

2017级英语师范班教育见习简报(第4期).docx

2017级英语师范班教育见习简报(第5期).docx

2017级英语师范班教育见习简报(第1期).doc

2017级英语师范班教育见习简报(第2期).docx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篇:2016级英语师范班圆满完成教育见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