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动员大会

为调动外国语学院2016级学子考研的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好的挖掘自身的潜能,得到更高层次的深造。我院于2019年7月19日下午18:30在东二楼101教室召开2019年外国语学院全体大三学生考研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殷春兰主持,邀请外国语学院副教授王芳博士担任主讲人。


王芳博士结合自身经历向大三学子们详细的阐述了考研的重要性。首先讲述了考研满足了三个需要,即“国家需要,自身发展需要,社会发展需要”,同时也为了更高水平的发展,追求更高的人生目标,考研是对一个人毅力的锻炼。老师具体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指出当今社会越来越重视学历层次的高低,因此考研也就成了现代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同学们可以通过考研来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工作能力,以及社会竞争力,这样才能更好的适应社会。同样也简单的介绍了一些学生毕业后的主要就业方向,如报考教师,报考公务员和事业编制等,激励同学们能提早做打算,定目标,充分利用这在校的最后一年时间竭尽全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召开,不仅使大三的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的考研自信心和考研目标。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16师范书写佳品汇编

下一篇:2017级英语师范班圆满完成教育见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