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文学翻译教研室开展翻译专业本科生入学教育活动

10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文学翻译教研室面向翻译专业新生开展入学教育活动,21级全体翻译专业学生参加,教研室主任张卿主持活动。

张卿老师分别从专业发展历史、专业发展现状、师资力量、学生情况、办学情况、培养方案、推荐学习资源等几个方面,详细向学生讲解了翻译专业的整体情况,使同学们对学院的翻译专业设置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翻译专业的课程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随后,籍天璐老师以“大学时光及学业规划“为主题,以大学四年中的重要考试及考研规划为抓手,向同学们讲解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英语专业四级和八级,翻译资格证考试,翻译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政策和时间规划。鼓励同学们积极制定自己的学业规划,明确学习目标。

活动的最后,张卿老师和籍天璐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和期许,期望同学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珍惜四年的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争做对祖国和社会有用的高素质人才。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专四、专八考试应试策略分析”专题讲座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参加外教社 WE外语智慧教育平台应用云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