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综合英语教研室开展新入职教师公开课及教学研讨活动

10月12日上午,综合英语教研室在东1楼109教室开展了新入职教师公开课教学研讨活动,授课教师为我院新入职教师崔雨朦,授课对象为2022级小学教育A班学生。综英教研室田艳萍、薛海萍、邵旭、王芳老师参加了此次公开课活动,并在课后召开了《综合英语》课程教学研讨会。

此次公开课的授课内容是《综合英语3》Unit2 Conscious Consumption中的课程导入部分,通过听英文歌曲及看视频完成与主题相关的练习,课堂上学生们能够积极配合授课教师完成相关教学任务。

课后,参加听课的老师进行了集体评课。老师们指出崔老师此次授课的优点是:为此次授课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课堂气氛较活跃。不足之处及建议有:部分单词发音不准确;对上课材料不够熟悉;教学时间分配不合理、教学重点定位有偏差,教学重点应该放在讲课文上;背景知识部分相关练习可以提前布置给学生准备,这样不至于占用过多课堂时间;课堂活动不够丰富。

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青年教师学习优秀教师的丰富教学经验,使自己更快地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同时有利于形成良好的教学风气,促进教学改革的深入。

 


上一篇:同上一节课•课堂新体验——城北区教育局线下教学观摩及研讨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专四、专八考试应试策略分析”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