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第四届英语教学与测评学术研讨会

4月9日至10日外国语学院教师在线参加了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举办的“第四届英语教学与测评学术研讨会”。本届研讨会将以“教、学、评促进思维能力发展:创新与提升”为主题,秉承“发展测评、助力教学”的宗旨,发扬交互性、实践性强的特色,从教学需求出发,探讨测评与教学的结合。

本次会议全程免费在线直播,会议特别设置主旨论坛,邀请教学与测评领域的专家,就大会主题“教、学、评促进思维能力发展”,从不同角度进行深度探讨,多维度聚焦教学与评价中的思维能力培养,探索以评促学、以评促教、以评促思的实现路径。本届会议沿承前三届会议连接教学与测评、贯通基础与高等、联系理论与实际的特色,特设初中、高中和高校分会场,以满足不同学段参会老师的需求。会议聚焦各学段的热点话题,邀请多位专家作专题发言,对各会场主题进行深度阐释和引领。

参会老师们表示此次研讨会从教学需求出发,探讨测评与教学的结合,既有高屋建瓴的理论前瞻,也有基于教学实践的案例分享,通过在线多层次、多方位的深入交流,形成了专家学者与一线教师、高校教师与中学教师、以及教研团队之间的交流和对话,促成了与会者对教师评价素养的认识和升华。为我院的大学英语改革和新文科建设提供了案例和思路。

上一篇:山东大学李克教授为外国语学院师生做学术讲座

下一篇:全国翻译资格考试英语专家委员会主任黄友义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