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班级凝聚力,弘扬体育精神,为同学们带来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外国语学院于2018年10月15日下午六点开展“迎新杯”篮球赛。

1540540181258046142.png

  随着一声哨响,篮球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的气氛紧张了起来,所有人的目光都紧盯着篮球的节奏跳动,只见场上的队员运球潇洒,技艺娴熟的展开重重防守,场下的同学也毫不吝啬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在比赛的过程中,有的队伍输了却不气馁,有的队伍赢了也不骄傲,有的班级在落后很大比分的情况下并没有放弃,并奋起直追赢得了胜利。在他们的身上展现出的优秀体育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  比赛中各班队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参加比赛的同学向全院师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友谊,还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气氛融洽热烈,促进我院今后在举力这类活动时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也对我院学生的全面发展和身心素质提高搭建了平台。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