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召开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本科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我院于2018年10月28日晚7:00在F101教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动员会由邵媛老师主持。

    首先,组织学生认真学习了《评估手册》内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目地及意义、我校办学定位目标、校训、新师大精神、人才培养、专业认知。

    其次,邵媛老师对以下内容进行讲解:开展学生早操安排、严格落实考勤制度、继续开展文明礼仪教育、强化学生晚自习、做好学生公寓相关工作、进行学生迎评座谈会培训等。

    活动最后,由邵老师宣读了本次活动倡议书,倡议书内容主要通过文明课堂、文明用餐、文明宿舍、文明个人四个方面来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文明校园创建、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本次评估工作做出贡献。

    活动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学生们纷纷表示会用实际行动为师大评估工作添砖加瓦,为创造师大新的辉煌而努力。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三个一”活动分享及评选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