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从事第二十届青洽会志愿服务工作

2019年6月20日,第二十届中国·青海绿色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六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在青海·西宁隆重开幕。在全国政协、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的集中关怀下,在我省省委、人大领导的高度关注下,本次青洽会圆满揭幕。

6月17日至20日,来自我院的7名优秀志愿者参与到本次大型会议的志愿服务活动中。7名优秀志愿者分配至位于天年阁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青海宾馆、蓝宝石大酒店及城南国际会展中心的项目筹备部、论坛布置组、会展调度组、材料分发组、晚宴准备组、礼仪引导组、接待服务组岗位上。7位优秀志愿者兢兢业业、各司其职,刻苦奋战在青洽会一线,为会议及赛事的顺利召开献上微薄之力,累计服务时长长达280小时。同时,也受到了省委领导及赛事组委会的一致认可与高度肯定。

6月初,我院团总支、院青协响应团省委、校团委及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号召,积极动员学院学生报名参与此次青洽会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引导学生提升志愿服务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最终,7名志愿者表现优异,成功入选青洽会志愿者名单。随后前往省团校进行志愿服务培训讲座并于6月16日前往指定酒店进行分工及岗位基础知识培训。

相信我院青年志愿者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带领下,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入到新时代新中国的青年培育计划中来,积极培育自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修养,为美丽中国、大美青海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参加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歌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防诈知识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