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故事会大赛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学生英语表达能力,培养新时代所需的复合型人才,11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东2103教室举办了英语故事会大赛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胜鹏和综合英语教研室教师出席了活动。


比赛中,11位参赛选手围绕各具特色的故事内容,用清晰、准确、流利的发音和生动、饱满、热情的表演,为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享受,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闫小雨同学斩获一等奖;于嘉玮、冶国花、焦延梅同学获得了二等奖;司宜玮、白玛看着、张紫雁、更松措同学取得了三等奖;保善鑫、马伊玲同学荣获优胜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同学们优秀的英语水准与扎实的发音基础,展示了我院学子自信激昂、勇于尝试的精神风貌,也有利于培养学生浓厚的语言学习兴趣,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增强人际交往能力。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19级翻译班举办冬至团建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参加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