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3月15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金芳同志主持,总支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与会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以及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会议安排落实了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青海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成立了学院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制定了学院整改任务清单。会议传达了在全校基层党组织“促百分百达标、迎党百年华诞”以评促建活动实施方案,并依据以评促建指标明确了目标任务。

马金芳同志在会上指出,各党支部、教研室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促百分百达标、迎党百年华诞”以评促建活动结合起来,与推进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巡视整改与学院各项工作相互融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争取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还听取了各支部2021年度党员发展计划、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等其他工作。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精神及青海省情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