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精神及青海省情主题党日活动

3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东二楼418教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娇主持,本科生在校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缴纳了2021年第一季度党费,刘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并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明白了责任所在,坚定了入党的信念和决心。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以及校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堡垒指数”和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为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青海省情进行了讨论,大家对“青海最大的价值在生态、最大的责任在生态、最大的潜力也在生态”这一省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树立生态文明理念,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从点滴做起,从自我做起。

上一篇: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