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城北校区西二楼417教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娇同志主持,张胜鹏同志列席,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出席。

会上,刘娇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通报会前准备工作和意见征求情况以及上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支委会向大会述职。随后,党员群众结合支部查摆出的差距和问题,根据支部工作实绩,实事求是地对支部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评议,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每名党员逐一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客观分析了党性,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直接摆表现,点真问题,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见人见事。

会上,张胜鹏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紧扣主题,会前工作准备充分,会中程序严谨规范,能客观公正的开展评议,总体效果良好。同时也指出了部分同志查找问题不全面、相互批评辣味不足等存在的问题。

刘娇同志作了会议总结并对做好会后工作进行了安排。她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结合党员学习教育、党组织“促百分百达标,迎党百年华诞”以评促建活动,明确目标、认真履职、率先垂范、积极整改,推动党支部工作全面规范、全面进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篇: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