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3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妥洪岩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妥洪岩同志通报了上一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此次组织生活会意见建议征求情况,并代表教师党支部班子围绕会议主题,结合班子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年度工作述职和对照检查。党员教师对2020年度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做出了客观评议,提出了意见建议,党支部班子诚恳表态,虚心接受了意见建议。

随后,党支部书记和每一位党员作了自我检视剖析发言。同志们紧密结合思想、工作、作风,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检视问题。大家对相互提出的中肯意见建议,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整改。于此同时,支部开展了党支部“堡垒指数”和党员“先锋指数”考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最后,院总支书记马金芳进行总结与点评,她指出同志们的自评都非常深刻,但关键还是要细化整改落实措施,整改清单要重点突出、具体细化、切实可行,整改措施要对着问题去,可操作、能落实。支部要狠抓落实,以持之以恒的行动改进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勇于创新,把全体教师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学院发展上来。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