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17日晚,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党总支书记马金芳同志列席。

会上,支部书记籍天璐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述职报告,认真填写了《青海师范大学党支部“堡垒指数”考评(民主评议党支部)测评表》,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

会上,每名党员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职尽责、遵规守纪等方面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会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各位同志填写了《青海师范大学党员“先锋指数”考评(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马金芳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她认为会议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党员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严谨,坚持了谈话在前,批评与团结结合,基本达到了效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明确了具体要求。

最后,籍天璐同志作了总结性发言,她表示会认真地做好会后工作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任务,确保会议成效。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