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23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书记籍天璐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王建军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青海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开展好、落实好党史学习工作,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榜样5》。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医护工作者、科技工作者、武警官兵等优秀榜样学习,传承中华民族精神。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