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思政大课第四讲“社会主义发展史”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校党委宣传部通知要求,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四讲“社会主义发展史”。

5月22-23日学生通过客户端、公众号自行观看思政课,并在周日晚班会后部分学生集中观看了回放,学院145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思政大课,学习效果明显,学生反响大。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意义重大,有助于学生坚定“四个自信”,深化对社会主义的认识,能够使学生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世界社会主义发展中的历史地位和作用,全面系统把握党史,新中国史和改革开放史的主题和主线。

5月22日凌晨两点玛多县发生7.4级地震,学生经历了特殊的一夜,本次观看思政大课同学们感触深刻,社会主义发展离不开党和国家千千万万人的共同努力,同学们愿意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书写新时代青年的昂扬斗志和奋进姿态。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共话党史、共念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