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共话党史、共念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5月26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共话党史、共念党恩”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书记籍天璐同志主持学习。

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诵读了党章党规。随后,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通过这次学习,党员们意识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前进信心,立志成才,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也认识到作为未来的教师,要努力学习,勤学苦练,立志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

   其次,籍天璐同志做了《学习弘扬红船精神》的微党课,倡议全体党员要学习红船精神,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道路上奋勇前进。党员们都表示要在此后的工作学习中弘扬艰苦奋斗的奋进精神,挑起新时代党员应该担起的责任和使命。

最后,全体党员做了“红色家书叙温情党史”朗诵活动。李建琴同志朗诵了革命先烈刘伯坚的绝命家书,朱笑同志朗诵了陈觉同志写给妻子赵云霄的最后一封信,李倩如同志朗诵了赵云霄写给她女儿的一封信—《你的父母都是共产党员》。这次家书朗诵活动使各位党员同志学习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就义的革命精神,这种爱党精神值得我们永远传承。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思政大课第四讲“社会主义发展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