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5月26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籍天璐同志主持学习。

    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网课。这次学习使党员同志们对新民主主义革命在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其次,庞颖佼同志和官琦同志做了主题为“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体会”发言。以史为镜知兴替,以史正人明得失。通过此次党史学习,党员同志们都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传承好红色基因,继续用党员的高标准严要求来要求自己,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把红色精神生生不息地延续下去。

随后,李倩茹同志做了解读《党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微党课,介绍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大背景、革命历程、历史意义和基本经验。通过学习,我们知道了党的革命之所以胜利,是因为坚持了正确的方向、正确的领导和建立了广泛的统一战线,所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党的正确领导。

最后,籍天璐同志组织开展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知识问答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共同检验大家的党史学习成效。此次知识问答活动在热烈积极的气氛中结束。党员们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检验了党史学习的成效,也增长了大家的党史知识。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社会主义建设和革命史”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共话党史、共念党恩”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