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致敬战“疫”先锋

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9月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金芳以“致敬战‘疫’先锋”为题,为学院学生讲授了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

17864

讲座中,马金芳首先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趋势,让同学们对当前疫情形势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珍惜生命,热爱生活,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随后,她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奔赴前线的抗疫英雄们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最后,同学们集体诵读了战士们的家书,感受他们闻令而动、不怕牺牲、冲锋陷阵、连续奋战的精神。

本次思政课的顺利开讲,进一步厚植了广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弘扬了抗“疫”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生,更应该肩负起自己的使命与担当,珍惜当下,用奋斗为青春添彩,让青春不虚此行!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主题班会

下一篇:关于给予常新渊违纪处分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