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主题班会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9月8日在北京举行,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为激励青年学生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民族复兴力量,9月20日晚,外国语学院各班在东二楼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学生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当前抗疫的实际,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和参加志愿者活动的经历,分享了抗疫故事、畅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青年,当汲取榜样的力量,将个人意志与国家民族意志相统一,以平凡生命书写非凡人生;在做好预防和自我防护基础上,要积极参与防疫志愿者工作,传播正能量,主动配合学校各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本次主题班会不仅为学生普及了新冠肺炎相关知识,也让学生更加深刻体会到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必将激励青年一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慰问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致敬战“疫”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