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慰问活动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9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金芳,副书记张胜鹏以及班主任、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慰问了学院2020级106名入校新生。

马金芳代表学院向各位新生表达了诚挚的问候,欢迎同学们来到青海师范大学,走进外国语学院。老师们走访了每一间新生宿舍,亲切的询问同学们的生源地、英语成绩、家庭情况、对大学校园的适应程度等,并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要求,解答了学生提出的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问题。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校园环境,建立和谐友好的人际关系,以奋发自信的状态展开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

本次慰问活动让初入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团结,也增进了师生情谊。新生表示,将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遵纪守法,迎接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