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为了深入了解我院学生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查看学院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9月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金芳、辅导员殷春兰对外国语学院寝室进行走访。

 

走访过程中,马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对学生寝室环境卫生、寝室文化建设、寝室学风建设等进行现场指导。书记要求同学们在平常的生活中,务必注意财物安全、用水用电安全、人身安全,加强内务清洁管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并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向上,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马书记强调,每一位同学都要强化个人安全意识,防微杜渐,力争把宿舍建设成一个“安全、文明、舒适、和谐”的学习和生活场所。

 

最后,马书记强调学生科要高度重视,集中力量加强学生管理、宿舍管理工作,及时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抓好学生宿舍卫生的检查指导等工作,加强宿舍评比监督,进一步规范学生行为习惯。

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通过本次走访检查,宿舍整体卫生情况比较乐观,存在的安全隐患也进行了现场整改,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还会继续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努力把学生宿舍建设成学生精神文明建设的主要窗口和阵地,为全院学生营造健康舒适、清朗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深入开展“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