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9月16日,外国语学院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城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赵海兴、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金芳、院长李增垠、学院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学院各部门教师、21级班主任和21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我院团总支书记任洁主持。

伴随着外国语学院宣传片的播放,典礼正式开始。典礼中,21级新生、18级老生及新生班主任代表分别作了讲话,21级日语专业高雪作为本科新生代表发言,她向新生们提出了奔跑在大学“新赛道”的定义,要找准方向,迈好重要的第一步。18级翻译班陈艳冰代表高年级学生以“确立目标,勤奋学习、培养能力,全面发展、感恩奋进,追求卓越”为名言在典礼上进行了发言。21级师范B班班主任陈敏作为教师代表在典礼上发言,她向同学们提出殷切嘱托,要以学习为第一要务,为自己写下一份满意的答卷。

院长李增垠以“不负时代,用激情、智慧和努力在外院新天地谱写新的篇章”为题发表致辞。他在致辞中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概况、办学理念、发展历史、专业设置等方面,用“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期望。

副校长赵海兴在致辞中回顾了青海师范大学在各项工作中的成绩和展现的团结奋斗精神,同时寄语全体新生,要励志为先,为自我实践开启天生动力。做一个踏实的人,勇于实践,自强奋发,不负时代的嘱托;勤学为要,为自我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重视自己的人格塑造,加强学习,提升自身各方面的能力;立德为本,为自我完善筑牢道德底线,将大学的包容性融入自身生活,学会感恩,以感恩润泽自身成长历程。以青春之才智,建设青春之家国,用真才实学扛起时代的重任。

典礼最后,学院全体成员高唱《青海师范大学校歌》,在高亢动人的旋律中,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下帷幕,大家在图书馆门口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一篇:中秋佳节外国语学院学生管理团队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