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中秋佳节外国语学院学生管理团队走访学生宿舍

2021年9月21日,中秋佳节的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金芳、辅导员殷春兰、班主任吴万贞和刘海燕走访学生宿舍。

当晚重点走访了新生和毕业班宿舍。马书记亲切地和同学们进行交流,询问起了学生们的家乡,鼓励宿舍的同学们要团结,本省的同学要照顾好外省的,让他们感受到同学间的热情,外省的同学也要尽快自我调整适应环境。马书记鼓励新生们尽早适应学校的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成长成才。辅导员殷老师也表示大学生活是需要大家互相理解、互相包容的,只有这样,大家才能共同努力,一起进步。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让新生真切体会到来自学院的关心和爱护,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对于缓解新生刚入学的焦虑不适、促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有着积极的作用。

书记一行深入毕业生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掌握毕业生对今后的打算和就业的规划。走访过程中更加精准了解到本省的部分学生在中秋节期间并没有离开学校,都在图书馆发奋学习,准备考研或者为考取教师资格证做准备,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已经形成。

此次宿舍走访,再次拉近了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也让学院对中秋返校情况有一个更深的了解。学院也会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为同学们保驾护航。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