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在第二届全国全日制 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922日,我院2017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3名研究生在第二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黄文慧同学喜获大赛二等奖,张星星同学获得大赛三等奖,刘兰君同学获得大赛优秀教学设计奖,我院纳成仓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1537973677098079412.png


本次大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鲁东大学承办。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组委会收到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全国76个培养单位的初赛作品共337件,最终评选出169名优秀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包括模拟讲课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模拟讲课要求突出新课程教学理念,展示课堂教学艺术,体现创新精神和课堂教学技能;现场答辩环节要求选手使用英语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答辩内容与选手模拟讲课有关。比赛采用评委和选手双抽签、双匿名、现场打分的方式,取评委打分的平均值,为选手的最终得分。


1537973783787081537.png


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教学技能大赛是一项全国性高水平赛事,旨在培养教育硕士的教育教学能力和英语学科素养,促进教育硕士的全面发展。此次为我院首次组织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参加该项比赛,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指派纳成仓教授、李霞副教授等教师从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模拟上课、板书设计和答辩等方面对选手们进行了指导和专业培训。获此成绩,展示了我院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较高的知识水平、教学技能和英语学科素养。李霞副教授担任此次比赛的领队老师。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双节扶贫慰问活动

下一篇:我院2017级日语专业胡玲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光荣入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