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双节扶贫慰问活动

9月21日双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对口帮扶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欢庆佳节,外国语学院于宏伟书记一行五人代表学院,驱车前往共和县廿什地乡曲什纳村慰问定点帮扶对象,受到当地干部和村民的热烈欢迎。

 

1537975784880055500.jpg

 

在曲什纳村综合办公服务中心内,学院教师代表与帮扶对象一一见面,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在于书记指导下完成了帮扶表格、手册等资料的填写与完善,做到认真记录,工作落实到人。

1537975806814097934.jpg

在驻村书记的带领下,大家走访了索南多杰的住所,实地了解一家人的生活状况。他们提出不单要提供物质帮助,更多要给予精神鼓励与心灵慰籍。索南多杰及家人表示目前的困难是暂时的,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通过努力奋斗,生活一定会好起来。代表们亲切的问候和殷殷嘱托让帮扶对象感受到了来自大家庭的温暖,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面庞上,纷纷表示一定会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早日脱贫致富。

1537975874924060943.png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教师代表们也受益匪浅,感慨良多,都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助力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运用自身能力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青海农村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青海赛区复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我院研究生在第二届全国全日制 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