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青海赛区复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推动我省大学英语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口语水平,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引领高校外语教学的改革与发展,由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青海赛区复赛)于2018年10月27日上午9点,在青海师范大学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091813.jpg


    本次英语演讲大赛,首先由青海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马俊教授发表讲话,介绍了“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的历史,同时也对各位选手提出了殷切期望。接着由青海师范大学英语指导委员会主任于宏伟教授介绍本次比赛的评分标准。领导发言完毕后,主持人宣读本次比赛的规则,本次演讲大赛正式开始。比赛一共有15位参赛选手。每一名参赛选手都是自由报名,并通过学校选拔参加的比赛。大赛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定题演讲。演讲题目为“The Stone,__”,演讲时间为3分钟,然后是评委提问环节,评委老师根据选手演讲的内容对其进行提问,选手回答时间为1分钟;第二部分:即兴演讲。选手提前十分钟随机抽取即兴演讲题目,由选手自由发挥进行演讲,时间限制为一分钟以内。


068494.jpg


    在比赛的两个环节中,各位选手表现突出,充分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热情,以及积极向上的学习心态。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英语视听盛宴,同时也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比赛结束后由评委老师Byran Williams和嘉宾于宏伟教授对各位选手的表现做了精彩的点评,并希望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上一层楼。最终,青海大学的鲁馨瑶、秦若琳、 赵魁三人凭借稳定的发挥,独到的见解和高超的语言技巧夺得了比赛的特等奖,青海师范大学和青海民族大学的学生在比赛中表现也十分突出,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尽管在前进的道路上,有人晋级,有人离开。但是学习英语的热情仍在,学习英语的动力仍在。 


047862.jpg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英语风采的舞台,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涌现出一大批英语演讲人才。同学们也在比赛中收获了自信,在比赛中学习和成长!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李霞副教授“做具有国际视野的当代大学生”的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双节扶贫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