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海省省级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张小海老师应邀到我院开展讲座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依托对口支援高校资源,青海师范大学广泛邀请对口支援高校、国内知名高校教授及省内外著名专家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根据学校夏季小学期工作实施方案,外国语学院邀请了省内英语教学界的专家省内英语教学名师对三年级师范类学生开设卓越教师实训课程。2019年7月15日,我校首个夏季小假期正式开课。应外国语学院邀请,青海省中小学教学研究室英语教研员青海省省级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张小海老师为我院师生开设了《发展核心素养、走向深度教学》的讲座。


本次讲座中,张小海从中学英语阅读教学现状、发展学生核心素养、走向深度阅读教学三大板块进行讲解。张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专业性强。外国语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张老师的专业素养让人敬佩,本次讲座让外国语学院广大师生受益匪浅。

 


张小海老师担任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常务委员;曾主持完成英语教育教学科研项目十项,两项获省部级教学成果奖。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首次机考顺利完成

下一篇:兰州大学教授袁洪庚应邀来外国语学院作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