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用爱心托起希望,以善举成就梦想

20191011,青海恒思会计师事务所将温暖带到了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9级英语师范班尕桑旺扎同学的身边。

尕桑旺扎同学因急性阑尾炎住入西宁市第二人民医院,需要手术,突如其来的疾病,又给原本困难的家庭增添了经济负担。秋风瑟瑟,青海恒思会计师事务所却如春风一般,向旺扎伸出援助之手,资助现金1000元,并表示在物质资助的同时,对其进行精神鼓励、就业帮扶,直至该生顺利完成学业,走向社会。




知恩图报,乃做人之根本,德行之根本也。尕桑旺扎同学衷心地感谢事务所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他表示,将刻苦努力学习,奋力拼搏,争取做一名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以优异的成绩书写未来,用实际行动感恩帮助过他的所有人,传递美好人生的希望,播撒人间真善美。

青海恒思会计师事务所情系教育,捐资助学,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企业承担社会责任、传递温暖的光辉形象。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一次集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