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11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马睿同志过党员政治生日。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及分子与马睿同学共同参观了“壮丽70年,青海成就展”,回顾了青海解放7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切实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一代又一代青海人扎根高原,无私奉献,持续奋斗,书写波澜壮阔的青海建设史。体会到中国人民在长期奋斗中培育,继承,发展起来的伟大民族精神。认识到共产党员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



参观活动结束后,马睿同学分享了入党故事和感受体会,支部为马睿同学提出了今后工作、学习的期望和要求,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马睿同学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无比自豪的迎接我的政治生日,我感受到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的重大,我会永远铭记这一天,并在以后的学习作生活中,在思想上与党组织保持一致,走好人生每一步,把好人生每一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流动的时光 奋进的青海

下一篇:用爱心托起希望,以善举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