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流动的时光 奋进的青海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热情,10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到青海美术馆参观了“青海解放70周年成就展”。

成就展分为“亲切关怀、巨大鼓舞”“奋进70载、辉煌新青海”“‘一优两高’、让青海更美好”3个展厅和1个“时光博物馆”,通过文字、图表、视频、沙盘、场景再现等形式,全面展示了青海解放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与时俱进贯彻“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不断开创新青海建设新局面的新担当新作为。青藏公路、“两弹一星”、开发柴达木、“三线建设”、第一辆“青海湖”牌汽车下线、青海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成立……,一组组数据、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让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重温了青海各族人民同甘共苦、破浪前行的奋斗历程、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见证了青海解放70年来在各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观“青海解放70周年成就展”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今后将以尕布龙、慕生忠、索南达吉等前辈为国奉献精神为指引,刻苦学习、加强实践,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赴共和县廿地乡曲什纳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