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共和县廿地乡曲什纳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10月12日,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前往共和县廿地乡曲什纳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副院长李增垠一行4人在曲什纳村村委会与当地驻村干部就结对帮扶对象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填写《教职工结对认亲卡》和《贫困户留存结对认亲卡》。随后,慰问人员逐一深入帮扶户家庭送去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生产生活方面的计划与诉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抓紧有利时机,通过帮扶和自身努力,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今后,学院将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动员全院教职工持续参与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争取把扶贫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下一篇:流动的时光 奋进的青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