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为扎实有效推进调查研究工作,近日,学院领导深入教研室、各支部、学生公寓等一线,以召开座谈会、进行个别访谈、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开展调研,了解师生的工作、学习情况,倾听广大师生员工的呼声和诉求。

1023日,学院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座谈会,各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和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马金芳主持。会上,各位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就思想政治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师范教育办学特色、教师队伍建设和学院改革发展遇到的瓶颈性问题等方面各抒己见,积极献言建策。

1020日晚,党总支副书记张胜鹏组织召开了学院基层党建和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重点围绕学生支部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学生日常教育、学生资助工作、团学和就业创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学生反映强烈以及关注的热点难点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与会的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畅所欲言,针对调研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学院领导将认真梳理调研问题,建立问题清单,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整改落实,确保调查研究取得实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榜样4》 专题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