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会

10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会,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马金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张胜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刘海云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第六章的内容。

根据开展“百场党课到支部”活动的要求,马金芳同志作了以《牢记教育初心,不忘师者使命》为题的专题党课。她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的时代背景、丰富理论内涵和具体实践路径三个方面诠释了高校教师的初心与使命。她指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当好一名教师,仅靠传授给学生知识是远远不够的,要关心学生远大志向的树立,让他们挺起中国梦的脊梁。教工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遵循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忘初心,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人民教师。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信仰与忠诚”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领导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