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信仰与忠诚” 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22日—23日,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以“信仰与忠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1022日下午,全体教工党员前往青海省美术馆参观了“奋进的青海—青海解放70周年成就展”。成就展分为“亲切关怀、巨大鼓舞”、“奋进70载、辉煌新青海”、“‘一优两高’、让青海更美好”三个展厅和一个“时光博物馆”,运用图片、文字、图表、视频、沙盘、场景再现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青海解放70周年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为建设新青海添砖加瓦。



1023日下午,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书、同过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活动中,刘海云、贾海英、何乃婷3名同志分别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回顾了个人思想和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入党故事和个人感悟,检视了入党以后的表现。随后,党总支书记马金芳向过政治生日的3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礼物,并提出了今后工作、学习的期望和要求。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刘海云同志的领誓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也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丰富了组织生活内涵,同时让教工党员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给予的关爱和温暖,更加坚定了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