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

为增进新生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引导大家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1027日晚,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F107教室举行了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胜鹏作了首场讲座,学生支部书记贾海英及2019级全体新生共14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张胜鹏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修订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特点、各章节的具体内容,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立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五个方面对大学生入党的基本程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强调,广大青年朋友应该自觉以党的指导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提高自己,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贾海英同志以“爱我中华,爱我党”为主题,从大学生为什么要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等方面进行了教育与培训,鼓励大家积极申请入党。

此次讲座加深了广大学生对党的认识,激发了大家的入党热情,有助于增强其入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其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也有利于学院更好的推进党员发展工作。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信仰与忠诚”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