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和集中学习会

1030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和第七次集中学习会,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随后,总支委员结合近期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围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先后作了研讨发言。与会教工党员根据自身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实际,结合研讨主题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想,并针对学院发展建设重点工作,提出了破解难题的思路和举措。

马金芳同志在研讨会总结时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保持和发扬斗争精神,把初心使命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具体实践中,融入建设教师教育和民族教育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师范大学的艰巨任务中,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本职岗位上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她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三个结合”。

研讨会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张胜鹏同志作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为题的专题党课。他指出,初心即使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坚持提升党性修养,补思想之“钙”、固党性之“元”、铸党性之“魂”,要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模范作用,做出更大业绩。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初心与使命》情景式党课—《可可西里坚守精神》。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