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师范生见习总结报告会

     2019年12月2日下午,在东二楼的103教室开展了"外国语学院师范生见习报告大会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马金芳书记、李增垠副院长、纳成仓老师、赵丽莉老师、田艳萍老师、薛海萍老师和李霞老师及17、18、19级师范班全体同学。

   李增垠副院长的讲话为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副院长通过简短的讲话让同学们明白了什么是见习?见习的目的及意义。教育见习是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重要的实践性教育环节,通过教育实习可以进一步培养锻炼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并表达了对师范生的美好祝愿。 马金芳书记颁发了2019年度外国语学院“优秀见习生奖”、“优秀见习班干部奖”

     享受实习乐趣,感悟实习所得。为使此次见习活动发挥更大的作用,促进相互交流和学习。17级和18级师范生以小组形式做见习汇报。她们通过PPT的形式,更加直观地向大家展示了她们在此次活动中的收获。通过本次见习,不仅增加了他们的阅历,积累了经验并取长补短,还提高了教学能力,增强了师德观念,也带给了他们深深地思考和感悟。

    大会以李霞老师的祝福中圆满结束。走上三尺讲台,教书育人;走下三尺讲台,为人师表。此次大会为师范生今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简报

下一篇:青春奉献新时代 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参与外交部青海全球推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