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届本科毕业生专业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2021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根据校就业指导中心的工作安排,11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四楼举办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首场专业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学院借助各类平台和资源,共邀请了西宁外国语学校等12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近100个工作岗位,300个用人计划。招聘现场,毕业生们信心满怀地与招聘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展现自己的才华和能力。用人单位也对前来应聘的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同学们加强社会实践锻炼,扩大知识面,明确求职意向,不断提高专业知识与应聘岗位相适应的能力。

招聘会期间,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亲临会场进行指导,学院领导和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积极主动做好服务保障,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和学生的应聘情况,确保了招聘会的顺利开展。据初步统计,此次应聘报名的学生共77人,达成意向聘用的26人。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为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提供了与企业交流的平台和就业实习的岗位,也吸引了非毕业班的学生到招聘会现场感受就业的氛围,了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为其将来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学院将继续与各用人单位加强联系,努力为毕业生构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充分发挥青年党员潜力”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大赛在我校举行,师大学子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