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雨润万物,破土为新生——外国语学院 化工化学学院迎新晚会

    展示花样年华,释放多彩青春。“以心迎新”,又一届新生入学,花样的笑脸洋溢着活力四射的青春,为了让新生感受到学校大家庭馨又活跃的气氛,在这不熟悉的校园里找到一个新的起点。12月3日晚上6时30分,一场由外国语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联合举办以“春雨润万物,破土为新生”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序幕,参加本次迎新晚会的领导有校纪委书记秦燕鸣、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彦芳以及外国语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的各位领导、嘉宾。

晚会正式开始,舞狮队伍迈着雄健而威风的步伐从观众席走来,动作刚劲有力,迅速点燃场上的气氛。藏舞《阿泽》作为本次晚会的开场舞可谓是激情四射,演员们朝气蓬勃、充满活力,颇具特色的民族舞使人眼前一亮。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声,盛装出席的主持人们淡定从容、优雅大方地走上舞台,他们流利地致开场词,以汉语、英语、日语和西班牙语四种语言主持的风格是本次晚会的亮点也是我院的一大特色。第一幕“化漾年华”首先出场的节目是走秀《Tonight》,芊芊淑女,婀娜旗袍着身,她们精致典雅,款款向我们走来;男模西装革履,昂首挺胸,从两边相对而行,为观众带来了别有一番风味的表演。接着,我院同学带来《不为谁而作的歌》,让同学们在忙碌的日程中通过音乐聆听自己内心的独白,同时将心中的感谢献给生命中曾向我们伸出援手的人。化学化工学院温文尔雅的小提琴独奏《青花瓷》将远古的淡雅悠然飘散,轻柔的音韵婉转流淌,观众仿佛置身于那沧桑的古镇,穿越了无数的美丽和魅力。在属于我们的花样年华里,我们的青春有个性也有朝气。

第二幕“语你同行”我院同学以一首中英文结合的诗朗诵《We are fighters 》赞美了抗疫逆行者的勇气和担当,字里行间表达了对一线工作者的敬意,既展示了我院专业特色又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声情并茂的朗诵引人入胜,最后朗诵者们用汉语、英语、日语、韩语等十一种语言铿锵有力地诵出对战疫工作者的感激和赞颂。情景剧《我要上》将话剧表演和舞蹈巧妙结合,全场热闹无比,场上场下一片欢愉。

随即我们迎来了晚会的第三幕“携手奋进”。在观众的欢呼声中,我院小品节目《四大才子》出场,演员们情绪到位、台词熟练,动作表情夸张又不失水准,用优秀的演技博得观众掌声一片,全场欢声笑语,瞬间将晚会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还有音乐舞蹈串烧《来日方长》,器乐《乌兰巴托的夜》,歌曲《时间煮雨》以及《电光舞》的精彩展示也令人惊喜连连。未来可期,我们携手奋进,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精彩。

晚会总长两个半小时,在Loco英语社团成员为大家带来的英文歌曲《THIS IS ME》悠扬的旋律下缓缓落下帷幕,悦耳的歌声久久飘荡在会场上空。此次迎新晚会不仅为我们呈现了精彩绝伦的现场舞台演出,更令人惊喜的是外国语学院学生会采用抖音直播的方式给同学们远在他乡的亲人和更多师大的关注者一种虽不在现场却又胜在现场的真切感受。

本次迎新晚会全程洋溢着青春、激情、欢快的气氛,充分展现出我院和化学化工学院学子激扬青春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两院师生喜迎新生的喜悦。晚会成功的背后凝聚了台前演员和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多次的彩排和演练,把同学们的心汇聚在一起,为了共同的目标拼搏奋进!祝愿我校广大同学学业有成、健康成长!祝愿我们的学校更加灿烂辉煌!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