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4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东二楼417教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娇同志主持,本科生全体在校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宣布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在庄严的党旗下,叶琳同志带领新党员进行了宣誓,新党员代表龚世卓同志发表了感想,表示要争做一名合格党员,认真学习党史,为建党100周年贡献自己的力量。其次,在团推优、党员推荐、征求群众意见、平时表现的基础上,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人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经过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确定了支部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名单,并会议还传达了党员发展增加大一、大二比例的新要求。最后,支部对前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总结并集体讨论规划了4-5月份的学习、活动方案,要求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践行党员初心使命。

此次会议确定了做合格党员、起带头作用、创优秀党支部,做好各项工作的共识,达到了沟通情况、交流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工作的目的。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20级研究生参加西宁市优秀课例展示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