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与丰田汽车(常熟)零部件有限公司就共建实习基地事宜进行洽谈

实习实训是高校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之一,实习实训基地是开展实践教学、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重要场所,同时也是学生了解社会和实践的桥梁。为了给学生提供专业对口的实习实训基地,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我校就业指导中心领导积极与相关企业单位接洽,为各类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了很多实习和就业平台。3月20日,在校就业指导中心的推介下,我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金芳与2017级日语专业毕业班班主任张颖老师赴苏州市丰田汽车(常熟)零部件有限公司,双方就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毕业生推荐及共建实习基地等事宜与该公司进行了洽谈。

丰田汽车(常熟)零部件有限公司是由丰田汽车株式会社、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及丰田汽车北海道株式会社投资的一家外商独资企业,主要生产无极油电混合无级变速箱,公司占地面积约为14万㎡,现有员工一千四百余人。

本次洽谈会上,双方就我校外国语学院选派日语专业学生赴丰田公司实习;实习生日语水平要求;实习生薪资、食宿、安全管理;实习后留社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掌握了丰田公司的人事管理的基本情况,为实习基地的建立奠定基础,同时也为日语专业学生的就业提供了新的渠道。双方商定,后期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就未定事宜进行更进一步的商讨,争取早日合作共建实习基地,切实为我校日语专业的学生提供实践综合的平台,帮助学生落实好就业问题。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促百分百达标,迎党百年华诞”系列活动之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20级研究生参加西宁市优秀课例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