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参观尕布龙精神教育基地

春风拂绿,万象更新。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红色文化资源,传播青海党史故事,教育党员教师学习和传承尕布龙赤子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责任意识,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4月28日,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和《永远的尕布龙》部分翻译教师赴尕布龙精神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尕布龙同志旧址,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一同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全体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郑重承诺。通过观看一幅幅感人照片、一件件珍贵实物,聆听尕布龙同志艰苦奋斗、勇于担当、呕心沥血、鞠躬尽瘁的先进事迹。全体教师学习了尕布龙同志数十年如一日,一心向党、全心为民、忠诚不渝、无私奉献的时代楷模精神,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

   “牧民省长”对党忠诚、信念笃定、忠贞不渝的政治品格和无私奉献、埋头苦干、为民造福的崇高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全体党员教师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尕布龙同志墓前庄严肃立,鞠躬行礼,向尕布龙同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尕布龙同志是一面旗帜、一座丰碑,是全体党员学习的榜样。外国语学院将充分利用尕布龙精神教育基地及“时代楷模”尕布龙纪念馆作为新时代党员思想教育重要阵地的优势,结合青海师范大学外语学科及人才资源优势,进一步对外宣传推介尕布龙精神,推动政产学研融合发展,积极为青海生态文明建设和“讲好青海故事”服务。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促百分百达标,迎党百年华诞”系列活动之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