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促百分百达标,迎党百年华诞”系列活动之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4月25日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结合“促百分百达标,迎党百年华诞”基层党组织以评促建活动,召开了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承办会议。

会议首先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清华大学视察时的视频资料,我国社会主义教育就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表示要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为祖国做出贡献。


    会议邀请了李建琴、全欣欣、龚世卓、许梦月四位考研成功上岸的学长学姐为学院考研群体进行分享交流。20级研究生李建琴,目前就读于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专业,从如何择校、跨专业考研、考研调剂等方面向做了分享;15级英语专业全欣欣,目前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政治传播专业,讲述了自己二战备考名校的经历,告诉同学们要树立信心、调节压力、本科期间强化专业学习,通过参加竞赛为自己加分;17级翻译专业龚世卓,通过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取了郑州大学英语笔译专业,从少干计划考试要求、定向就业、培养模式、准备过程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17级翻译专业许梦月,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拟录取,从学硕备考的角度详细分享了自己的复习进度和心得体会,鼓励外院学生通过考研走上学术道路。

分享会后,籍天璐老师主持学生进行了现场问答,对学生关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通过老师和学长学姐的悉心讲解和鼓励,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学习各门功课的决心,增强了考研的信心。

本次分享交流会给即将或已经在准备的考研的同学带去了满满干货,在几位学姐学长热情细致的分享中,同学们对考研政策、考研信息获取、考研时间分配、考研复习等方面有了全面的了解。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参观尕布龙精神教育基地

下一篇: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与丰田汽车(常熟)零部件有限公司就共建实习基地事宜进行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