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开学新气象,初心唤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9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开学新气象,初心唤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籍天璐同志主持会议。

籍天璐同志首先表达了党总支及研究生党支部对新生党员同志的热烈欢迎,随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集体诵读了党章党规中党员第一章,重申党员权利与义务,深刻牢记中国共产党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大家情绪高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今后需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回馈社会,在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庞颖佼同志领学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扛起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责任》,籍天璐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通过学习,大家充分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也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接着,官琦同志作了题为《习近平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的党课。党课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地位,精髓和主要内容以及要全面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在实践中学习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党日活动最后,新加入组织的党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入党初心,学习经历。研二党员分享了学习经验,耐心解答疑问。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大家庭中感受和煦春风,同时更加深刻感受到《共产党宣言》所蕴藏的深刻思想和伟大力量,真正成为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议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