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进宿舍检查线上教学情况

11月5日,在马金芳书记、李增垠院长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教务干事陈学莲、辅导员殷春兰深入学生宿舍,检查本学院线上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

根据青海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外国语学院11月3日起正式开展线上教学。从检查结果来看,所有教师们能够积极总结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的经验,都建立了线上教学班级,顺利开展线上教学工作。教师们按时在线到岗,学生们按时在线到课。每位教师熟练掌握线上教学平台的使用,教师精神饱满,学生积极热情,师生间配合默契。

院领导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同学们要拿出和在教室一样的专注与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节线上课程,及时做好复习与预习,提前调整好上课设备与学习环境。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不扎堆、不聚集,日常保持与班主任和辅导员的沟通。

教学质量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外国语学院领导及教务接下来会及时把握线上教学新动态,加强对线上教学的管理,要不断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改进问题和不足,确保我院线上教学效果。同时,也要开展线上教学研究,推进网络教学平台建课,为我院的信息化教学工作打开新局面。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学生出演《永怀之歌》英文版戏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