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清明节期学生安全教育专题学生工作会议

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加强学生疫情防范和校园安全意识,4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学生工作会议,此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党总支书记马金芳、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马金芳就清明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严格请假审批程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生要严格遵守省市区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禁学生出省;学生离校需办理完美校园请假手续,学院严格审批学生请假事由、去向、起止时间等;学生返校时以班级为单位双码查验,精准掌握学生返校情况。二是突出防范重点,做好各类安全教育。加强消防安全教育,辅导员、班主任认真排查宿舍安全隐患,严格要求学生认真履行校园“十严禁”和公寓管理规定;关注特情学生,要求班主任深入学生群体,及时掌握家庭困难、家庭重大变故、就业困难和学业困难学生;做好舆情监控工作,加强学生引导与管理。三是压实岗位职责,做好信息报送。严格假期教师值班制度,做好学生外出、返校动态记录,及时上报学生返校情况。四是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做好班会开展记录及报送工作

同时会议上,殷春兰老师对毕业生就业情况做了通报,党总支书记马金芳部署安排了校运动会工作事宜。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妥洪岩博士参加中国翻译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防疫为我,我为人人”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