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倡阅读,塑学风”读书活动

为帮助大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良好的学风建设,外语学院组织开展了“倡阅读,塑学风”读书活动。活动前期,各班通过主题班团日、宣传海报等,多渠道、深层次宣传阅读书籍的重要意义,为学生营造良好的阅读文化氛围。

42日,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携任课教师、辅导员开展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并为两个班级赠送书籍。

在赠书活动现场,李院长说:“这个赠书活动好,有空就看书,多看一些好书, no inputno output!”;马书记鼓励在场的同学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多读书,多好书,增长知识技能,提升文学底蕴。本此活动共发放88册图书,获得图书后同学们纷纷发表感想,对新书籍充满期待。

阅读活动将分为两个层次进行,在低年级开展名著阅读活动,根据学院制定的名著阅读书目,与文学教师、阅读课教师和基础课任课教师一起合作,轮流辅导进行名著阅读活动,每两周一次。在高年级开展理论学习活动,就某一个理论、知识开展研读讨论、学术论文分享等活动。

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要培养学生阅读的良好习惯,激发阅读的兴趣,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交换书籍、结交书友、分享阅读心得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学风氛围。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妥洪岩博士参加中国翻译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