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疫情防控工作 专题会议

  415日晚21:00,外国语学院在栋二楼416召开学生干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班干部会议,各班班长、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金芳书记主持。

  会议上,马书记结合目前西宁疫情的发展形势,就学校关于学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线上教学等多项工作做出详细安排。书记要求同学们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严防死守,绝不懈怠;行动上要坚决落实,严格按照学校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提高规则意识;组织好全班学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或辅导员通知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配合学校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的相关安排;合理的安排学习、生活时间,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

  会上,班长们汇报各班近期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完大家的汇报,马书记给各班班长提出要求,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生干部应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以实际行动,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为监护学生身心健康、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贡献青春力量,让我们同心战,共克时艰。

辅导员殷春兰老师着重强调了线上授课注意事项,要求各班班委应按照上课时间到达教室集体线上学习,班干部提前调试好设备以便网课顺利进行。殷老师也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要思想认识到位、管理服务到位、关心体贴到位,大家要更加周密细致为同学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外国语学院充分调动班干部的积极能动性,发挥班干部、班主任、辅导员三方合力,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助教工作反馈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开展为本科生回信答疑解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