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助教工作反馈会

    为保障线上教学效果,提升在线教学质量,做好助教与任课教师之间的衔接工作, 420日,外国语学院在408会议室召开线上教学反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金芳主持,辅导员殷春兰、专业教师纳成仓,各班班长、助教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马金芳书记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学院近期核酸检测和线上教学情况。随后,各班班长及助教反馈了在线上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针对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马金芳书记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的意见建议,并对各班级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马金芳书记强调,当下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广大同学要加强个人防护,降低外界因素对自己学习生活的影响,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

殷春兰老师、纳成仓老师指出疫情期间,同学们的思想教育和宣传引导是重点。外国语学院全体老师充分利用QQ、微信、腾讯会议、 电话等方式与学生保持联系和沟通,实时开展网络宣传教育,引导学生关注网络舆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网络守法者,为防疫正能量积极发声。

大海航行靠舵手,万物生长靠太阳。班级工作是学校工作的基础,而一个奋发向上,团结和谐有凝聚力的班委是做好班级工作的先决条件,因此建立起一个团结、高效的班委会将是后期学生工作的重点。

疫情当前,外国语学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排部署,扎实开展防控各项工作,确保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守护全体师生健康和安全,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特殊时期,我们坚守岗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静待花开!


上一篇:我院2021级研究生分享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同步课堂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疫情防控工作 专题会议